空里

CP可逆不可拆!旗鼓相当粮最香!
• DC (超蝙超)
• 火影 (初设三人组混搭)
• 小排球 (影右)
• AoT (随缘)

【搬运旧文】秘密网友的秘密 CH1

搬运一下我在随缘居14年开始写,断更四年后18年完结的中篇。把旧文搬完后我又要开始填18年挖的坑了hhh。对于本命CP的产粮一直是在填坑过程度过的🤣


设定:

** 正义联盟刚成立几年,英雄们都是二十岁到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开篇超人和蝙蝠侠还属于敌对状态。

** 布鲁斯比克拉克大两三岁。

** 超人是钢铁之躯,但是收到攻击会痛。(这样好写玛丽苏哈哈)


CH 1.       秘密的网友


        “今天我过了很不错的一天,终于把前几天落下的几篇稿子编辑完了,在截稿日期之前交了上去。坐在我旁边的新记者显然陷入了困难之中,他前几天为了研究生考试整夜没睡,我帮他矫正了一篇小短文。他看起来非常感激,在路边请我吃了热狗,然后又跑回去编辑稿子去了。下午回家的路上SAVEWAY有打折的薯片,买一送一。没忍住,买了好多。我知道吃垃圾食品不好,但是买单的时候想想我最近有经常出门锻炼,心理就平衡很多。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今天也过的很好。---cutekitten”

        克拉克把左手撑在下巴下,右手滑动鼠标点了发送。

        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您的短信成功发送”他满意的笑了一下。


        大约在一个月前克拉克发现了这个网站,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跟陌生的人聊天。因为网站的设计,所有聊天人都是受到隐私保护的,人们只能跟陌生人聊天。这完完全全只是在逼迫人们跟完全不可能相识的家伙透露自己的信息。克拉克一开始觉得这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注意。

        不过显然那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网站,每天都有上万的人流在上面活跃。而作为记者的克拉克显然拥有对于未知事物的好奇,于是,他开始在业余时间浏览网页上的信息,然后尝试着跟陌生人说话。

        “小猫,我很开心你今天过的不错。很可惜的是,我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天。昨天我扭伤了脚腕,今天一整天都没办法着地,真是太倒霉了。另外,我翘掉了今天的会议,幸好我的一部分工作是可以在床上完成的。希望今天晚上脚腕会消肿,我可不想继续翘班。---Bruce”


        克拉克刚开始的聊天实在不够理想,他碰到了一些个自认为匿名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家伙。不过放弃探索可从来不是克拉克的性格,在屏蔽了近十名陌生人之后的一个深夜,他遇上了这个叫做Bruce的陌生人。

“该死的!我早就告诉你我的名字是按我名字缩写胡乱起的,不算数!你不能再那么叫我了,真难听!”克拉克坐在电脑边恨恨地咬牙,“不过,我很抱歉你受伤了,希望你早点好起来。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你晚上的工作。”

        克拉克非常后悔自己只是随便打上了这个名字,前几名陌生人大概也是以为他是单纯又可爱的金发女孩,老是用言语挑逗他,好不容易遇上了比较正常的Bruce,对方又老是抓着这个名字不放。


        不过说真的,要是别人像Bruce那样开他的玩笑的话,克拉克早就点右上角的叉叉离开了。Bruce有一些地方,总是吸引这克拉克的注意力。他们仅仅认识了两个星期,克拉克就已经开始对着他讲真心话了。他知道两个星期这听起来已经够长得了,但是这样的过程对于有双重身份的克拉克来说通常会是以年来计算的。

        “希望如此…不过最近我晚上额外的工作总是令我很烦恼,它似乎快要慢慢成为我的主业了。总是耗费我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其实是非常麻烦的工作。我总是缺少睡眠---Bruce”

        “我也是!额外的工作是非常劳累的,我还要经常出差,每一天回家都会非常的烦躁。”天哪,也许他不该把超人算成额外的工作…“不过似乎你更加辛苦,晚上还要工作。希望你能够给自己放个假。你知道的,合理的休息才能让工作更有效率。--cutekitten”

        消息没法出去多久,Bruce就发来了一个笑脸。

        他们又就这自己“额外的工作”聊了一会, 克拉克对聊天的兴趣越来越高。直到他对着屏幕上Bruce发来的搞笑小猫图片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钟从2359变成了0000。


        已经很晚了,应该上床休息了。


        “我明天可能会很忙,今天就先睡觉了。你应该好好休息,向晚上的老板请个假。---cutekitten”        

        Bruce回,“谢谢你的关心,可惜老板顽固又死板,估计请不了假。不管怎么样,祝你做个好梦。---Bruce”

        克拉克看着对方的短消息微微笑了一下,然后合上了电脑。

        今夜会是又一个安静的晚上。克拉克想,站起身伸着懒腰走向卧室


高谭市。


        确实,自己晚上工作的老板是个非常死板的家伙。布鲁斯也弯起了嘴角微微笑了一下。他将对话框缩小到屏幕的角落里,但是并没有关闭。


        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越来越觉得遇见cutekitten的经历算得上是不与寻常的巧合了。


        蝙蝠侠本来是在追踪贩毒团伙的网上交易。他追随着其中一名成员来到这个陌生人聊天的网站——当然,这样匿名的机会再适合贩毒不过了——他盯上了参与贩毒其中的几名同伙,破除网站密码,追踪IP地址,抓获毒贩。整个程序不过了了两天而已。

        没想到,就这短短两天的时间,就遇上了现在这名与他分享生活细节的网友。布鲁斯本来以为对方得知了自己的身份在故意接近他,因为时间正好处于破除网上贩毒团伙的尾声。为了保险起见,布鲁斯将聊天持续了下去,并且秘密调取了他的聊天记录。但是在聊天的过程中,布鲁斯越来越相信网络的那一头只是一名来自美国中部小镇的开朗的普通人。

他会气愤自己开他ID的玩笑,也会担心莫不相识的陌生人的生活。他与他聊天的语气总是乐观开朗的,聊天的主题也都只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琐事或者是他怎样帮助他人。CK总是聊起他去孤儿院帮忙的时候,还有他在老人之家的志愿者活动之类的。

        有时候,蝙蝠侠在夜晚巡逻时回忆起网友所说的一切,就会重新定位自己的行为是有意义的。蝙蝠侠就是在为了这样对于生活充满希望的人而存在的,为了守护他们能安稳地生活。

        布鲁斯在和他的聊天中更多地找回了自己失去的生活。普通人的乐趣。于是他纵容自己接受了每天晚上不长的放松时间。不过即使是在这段时间里,布鲁斯也是在自己的蝙蝠洞里做一些测试或者是研究。而两个人有一聊没一聊,时间总是很快就到了凌晨。

        每一天晚上,布鲁斯都对网友的呼叫感到期待。

        布鲁斯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运动着,整理数据。他的脸上反射着电脑屏幕的冷色光。

        他认真思考了CK说的话。没错,合理的休息才能带来高效率的工作。


        但是蝙蝠侠并不只是布鲁斯王子无聊时开的超级英雄玩笑,他不能因为简单的扭伤就放弃巡逻。


        看,他就说老板是个顽固死板的人吧。




评论(12)

热度(3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